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军优秀地方大学生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宁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4:46 扬子晚报

  9月23日上午,南京军区大行宫礼堂内气氛热烈,掌声如潮。由总政治部组织的全军优秀地方大学生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张玉玺主持了报告会。南京军区机关和驻宁部队、院校部分官兵,及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等八所高校的在校国防生、军队院校承训的地方大学生干部,共1300多人听取了报告。

  依托地方高校接收和培养地方大学生干部,是新时期推进军队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战略工程。全军优秀地方大学生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成员是在军队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代表。报告团成员中有的是中国科技创新杰出奖和军队科技进步奖获得者,有的被评为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和全军优秀共产党员,有的荣立过一等功。

  报告会上,北京军区某团团长吴爱民、武警上海总队某中队指导员朱浩宾、空军某基地高级工程师李鸿、第二炮兵某导弹旅技术营营长曾满军、西藏军区某边防连指导员王开钊、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员陈薇及南京军区某师作训科参谋王海涛7名同志,介绍了他们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立志军营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精彩的报告和生动感人的事迹,激动人心、催人奋进,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郑哲 晓炜 耿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