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踪”业主化作床上白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4:51 新民晚报

  本报深圳今日电(记者于明山)一名楼体清洁工日前在清理深圳的深南花园的小区楼体时,透过窗户发现室内床上的枕头上有一个白森森的头颅、另有一截掌骨掉在地上。后经调查,变成白骨的是女业主,可能在3年前就已经死亡。

  据介绍,9月19日上午11时,深圳深南花园小区请一批清洁工人前来清洁楼体。一清洁工在楼顶悬绳下降,逐层洗刷楼体与窗户。在洗刷20楼E单位的窗户时,他发现卧房内的床
上盖着被子,枕头上有一个白森森的头颅,在床的一侧,手腕骨露出被单外,有一截掌骨则掉在地上。清洁工人惊恐中险些失控,急忙招呼附近的工友,并报警。法医对尸骨作初步鉴定后将白骨运走。

  物业的保安表示,此单位业主是2002年买的房子。这位业主购房不久,就停交管理水电费用,至今已有3年多未交物业管理费了。管理处因长期联系不到业主,便通过法院控告业主违约欠费,经过判决胜诉后,物业公司也没入内查看。

  据隔壁邻居表示,此名女业主姓曹,现年40岁,是一香港人在深圳包养的“二奶”。此前隔壁左右的邻居均闻到腐臭味,还以为是下水管道破裂传出的臭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