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习曹广辉为首都建设作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7:5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晓燕)市路政局门头沟分局副局长曹广辉的先进事迹见报后,在广大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曹广辉同志兢兢业业、廉政为民的精神,勤奋工作,为首都建设增砖添瓦。

  门头沟区市政管委主任张乐春说,曹广辉的事迹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感人至深,其事可信可敬可学,其人可亲可爱。曹广辉是门头沟人民的好儿子,也是每个门头沟人民的骄傲,从
他的身上可以看出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的成果,折射出整个先进性教育的深远意义。

  作为同行,房山区路政分局工作人员李凤海对曹广辉同志的英年早逝深感悲痛与惋惜,同时也表示,要学习广辉同志“清正廉洁、淡泊名利、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并以此为动力,继续为公路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受感动的还有各行各业的市民。东城区城管大队指挥中心主任高荣春说,曹广辉在工作中情系群众、精益求精、鞠躬尽瘁,在名利面前两袖清风、坦荡执着、不徇私情,他用真情和忠诚履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天职,是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学习的榜样。自己是一名城市环境的管理者,同时也是代表政府形象的执法人员,今后会以曹广辉为榜样,踏踏实实做事,认真履行执法职责,依法行政,廉洁奉公,执法为民,发挥党员先进性,不断提高执法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环境秩序。

  家住通州区的何先生特意给本报打来电话,表达了激动的心情。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领导干部,曹广辉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了他所钟爱的事业,他修的不仅是一条条公路,而是一条条党与百姓之间的连心路。今后,我们这些党员都要像曹广辉那样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为了人民的事业、为了百姓的幸福,作出自己的贡献。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