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一同志逝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7:57 北京日报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离休干部万一同志(享受副市长级医疗待遇)因病医治无效,于2005年8月20日逝世,享年89岁。

  万一同志遗体已于2005年8月26日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火化。万一同志1938年8月参军,193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北京市劳动局局长、市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1983年6月离休。

  万一同志参加革命工作近70年来,一贯忠诚党的事业,维护党的利益,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劳动管理及农业技术建设等方面,从建立到各个时期的发展、完善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