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棕熊狗熊和北极熊比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1:36 都市快报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马上要来北极熊,现有的12只熊也很可爱,到时候还真有一拼。

  熊是高智商动物,前几天,广州从化市天湖风景区内的一头独掌黑熊,还撬开下水道胜利大逃亡了。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荒野熊踪”里面的熊一点也不差,这里生活着3头棕熊、3头狗熊、6头马来熊,可能见的游客多了,十分了解人类心理,知道自己怎么做既能让游客开心,又能让自己吃饱喝足。

  最出众的是3只棕熊,棕熊的体格最大,抢起东西来毫不含糊。人一站到“荒野熊踪”边上,只要高扬手,做出扔东西的样子,熊们立马站起身,两掌前掬,不停地给你作揖。有趣的是,经过几年训练,它们已成就了“空嘴接食”的好本事。半个苹果扔过去,它们不是用手,而是用嘴接个正着。不用担心扔得不准,即使有偏差,棕熊也会快速平移几步,头一歪把苹果咬进嘴里。这招搞得每个游客都很开心,纷纷觉得自己是灌篮高手。

  抢不到东西的熊则不停给你作揖,发出“嗷嗷”的叫声,一副可怜相。所以你到野生动物世界游玩,千万记得带几个苹果,切成小块,经过“荒野熊踪”时,就能尝到喂熊吃东西的乐趣了。(记者何岚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