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法传真2005092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1:42 京华时报

  租户卖房骗取定金

  本报讯(记者雷娜通讯员李国生)不愿支付提前退房的违约金,租房人藤某偷偷地将房子卖掉骗取了1万元定金。昨天,藤某因涉嫌诈骗被通州警方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藤某于9月初在通州租了一套房,并向房东预付了3个月的房租和
押金。没住几天,因嫌周边环境嘈杂,藤某准备退房。由于提前解约要支付违约金,藤某便通过中介公司与准备买房的金某取得了联系。藤某告诉对方自己准备以16万元的价格卖掉房子。9月21日,看好房子的金某交给藤某1万元定金。当金某提出看房产证时,藤某谎称在中介公司。事后,金某打电话向中介公司查问此事,发现自己受骗了。9月22日,通州警方接到金某报案后将藤某抓获。

  “蹲守”宿舍伺机盗窃

  本报讯(记者刘甲通讯员韩峻巍)为降低作案风险,王某将作案目标选择在歌舞娱乐场所的宿舍上。晚上,王某在宿舍旁“蹲守”,等服务员上班后,便开始作案。前天,王某被海淀警方拘留。

  9月19日晚9点40分,在恩济庄附近一歌厅上班的李某回宿舍时,发现放在房间里的两部手机和几百元现金不翼而飞。据李某回忆,她上楼时曾在楼道内和一男青年擦肩而过,对方身材较高、圆脸、寸头。晚10点55分,巡逻民警在恩济庄派出所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男青年看见民警后转身就跑,民警迅速将其控制。经审查,这名男子姓王,他盯上了歌厅等娱乐场所的员工宿舍,等员工上班后,王某便入室盗窃,李某的财物就是他偷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