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老款车再降身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2:06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杨志辉)一方面是众多新车抢在黄金周前扎堆上市,另一方面是很多老款车在黄金周前自降身价。

  近日,丰田锐志、新马自达6、宝马新3系、北京现代御翔、赛拉图等众多新车在国庆节前扎堆上市,除了宝马新3系外,售价基本上集中在10万至20万元之间。

  新车上市,老款车必然降价让路,最典型的如宝马318i为新车型的让路价格下调了3万元。悄悄降价抢占市场的还有,捷达有4000-5000元不等的降幅,桑塔纳有500-1500元的降幅,富康则有2000-3000元的降价,福美来降价2000,伊兰特有6000-9000的优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