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放路27日起全线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2:1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4日讯(记者 赵治国 通讯员陈朝晖)9月27日凌晨,解放路将全线封闭施工,摊铺快车道最后一层沥青。其中重要的交通枢纽历山路口将于9月28日中午封闭,历山路的南北交通将受严重影响。

  今天下午,市城区工程建设指挥部通报,按照工程计划,解放路快车道需要铺设最后一层沥青,全线均需要封闭施工。27日凌晨0:00起,解放路东起二环东路、西至青龙桥,
将同时封闭。

  目前,解放路沿线的山大路路口、燕子山路路口、历山东路路口等路口的南北向交通已经封闭,沿线仅有历山路路口保持南北向畅通。但到了9月28日,中午12:00起,历山路路口将封闭南北交通,摊铺沥青面层。施工单位预计历山路口可于9月30日放开交通。

  历山路是我市的一条南北向主干道,历山路口更是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届时封闭施工势必给市民出行带来严重影响,市城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特地吁请市民配合,注意绕行,施工方将抓紧时间施工,尽量缩短封闭时间。

  解放路快车道铺设完成最后一层沥青之后,建设方将进行施画交通标志线、设置隔离墩等工序,然后放开快车道的交通,这一时间预计约四天,即10月1日前后,解放路全线快车道将可以实现畅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