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偷居民鲜奶称想洗牛奶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3:48 重庆晨报

  本报讯据新文化报24日消息20日5时许,两名15岁的少女来到了吉林四平市北河小区内,她俩分别奔向小区内设在楼道口处的奶箱,见里面有牛奶就往塑料袋里装。

  “那两个女孩好像在偷牛奶!”两名少女的行为被散步的居民张先生看到了,“我说怎么这几天喝不上牛奶了。”气愤的张先生打电话报了警。

  四平市巡警支队2大队民警张伟和孙永春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拦住两名女孩。在民警的讯问下,两女孩带着哭腔说,她们是外地来四平的务工人员,今年都是15岁,这些牛奶是刚刚在小区内偷来的,“我们听说牛奶能养颜护肤,出于好奇,就想偷一些牛奶回家试试洗个澡,看有没有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