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星广场 美女三战大力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4: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红星广场美女三战大力士

  

红星广场美女三战大力士

  图片说明:3位中国大力士与10位成都美眉的PK对决,美眉胜! 摄影 林坤

  昨日上午,红星广场被观众们的欢呼淹没。大力士的精彩表演,美女们与大力士的拔河对决,让“中国大力士秀”秀出更多精彩。

  上午10时20分,女大力士张正走到重达100公斤的轮胎前,谈笑之间,将轮胎连续翻动了10转。观众中一位身穿白衣的女士不服气,直接冲进场内模仿着大力士的样子翻起了轮胎,赢得了观众的掌声。紧接着出场的是年仅5岁半、身高1.06米的小大力士黄佳,只见他气定神闲地一把提起了重达50公斤的杠铃,令观众们目瞪口呆。

  昨日上午11时,最精彩的节目———美女PK大力士,将红星广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来自四川五月花计算机专修学校的30名女孩轮番上场,与大力士们玩起了拔河对决。“成都女孩不仅漂亮,而且力量也大”,中国大力士陈彦强在对决之前,先给女孩们吃了一颗蜜糖。但首轮上场的3名女孩却没有买大力士的账,比赛一开始的对峙局面很快被女孩们打破,齐心协力之下,3名美女将陈彦强拉过了线,美女获胜。眼见兄弟吃了亏,大力士高慧赶忙上前帮忙,第2场5名美女VS两名大力士,裁判的哨音刚响,比赛便宣告结束,两名大力士在眨眼间便“秒杀”了5名美女。最后的对决10对3,这次女孩们铆足了劲,在其他姐妹们的呐喊助威声中,将3名大力士拉过了线。

  在昨日上午的活动中,由市民参与的“寻找成都大腕”活动又决出了两名入围决赛的选手。今日,中国大力士们将进行最后一天的表演,“成都大腕”也将在今日产生。

  实习记者 闫睿蛟 张玮 记者 李亚东

  “礼物点子”继续征集

  本报“礼物点子”征集热线和“礼物使者”报名热线86613333-1 今日继续开通,欢迎广大市民拨打热线,说出你认为最适合送给大力士的28份礼物是什么,并报名“礼物使者”。

  昨日,市民王先生给“礼物使者”报名热线打来电话称,他觉得,“礼物使者”不一定必须是女性,男性也可以成为“礼物使者”。对此,本报觉得王先生的建议非常好,并对“礼物使者”的报名要求做了调整。

  在拨打本报热线提供“礼物点子”和报名“礼物使者”的市民中,本报每日将分别随机抽取3人,他们6人每人将获得此次大赛入场券一张。待礼物确定后,提供这个“礼物点子”的市民除获得3张入场券外,更将成为28名“礼物使者”中的一员。其余27名“礼物使者”也将每人获得入场券两张,并有机会与大力士们合影留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