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府出钱 培训民营企业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4: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松)记者昨日从锦江区政府获悉,为期4天的“锦江区民营企业家短期培训班”于22日结束,花费的两万余元全部由政府买单。而在去年今年两年时间里,锦江区政府为扶助民营经济的发展,一共拨出专款10万元。

  “考虑到企业老总们需要弥补知识和业务水平上的不足,但他们平时又太繁忙,没时间静下来仔细考虑市场的微妙变化及企业的长远发展,所以特地为他们组织一次培训。”
锦江区委统战部部长秦毅云说。锦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明德告诉记者,根据企业的选择,统战部确定了4门课程:经济法、民营经济发展战略、邓小平非公经济理论与实践的几个问题、成都市房地产现状及发展对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