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贫困夫妻双患重病 幼子为救父母出走找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5:05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记者 刘光琦)“我的乖儿子,妈妈对不起你,你快回来吧……”付红艳泪流满面地说。

  两天了,她的儿子孟庆禹音信皆无。

  这是今年以来小禹第三次离家,也是出走时间最长的一次。

  前两次出走的原因都是“想找工作养活重病的爸爸妈妈”。

  

贫困夫妻双患重病幼子为救父母出走找工作(图)

  孟庆禹

  

贫困夫妻双患重病幼子为救父母出走找工作(图)

  孩子的母亲抱着孩子的书包不禁失声痛哭起来

  离家前 把家中衣服全洗了

  付红艳说,小禹是沈阳市大东区小北三校四年级学生。23日早晨,小禹像往常一样出门。10时许,小禹的班主任和一个同学来家找小禹,付红艳这才知道儿子没在学校。

  “听那个孩子说,在上学路上碰到了小禹,小禹跟他说‘你帮我把书包带到学校,我回家有点事’。”付红艳说。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