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性功能丧失 妻子红杏出墙 莽夫捅死“夺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5:25 东北新闻网

  秋夜农家突发血案

  8月24日,夜色降临,沈阳市东陵区白塔镇下深村劳累了一天的村民有的围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有的已经进入了梦乡。忽然,一阵激烈的争吵声传来,在寂静的夜空中传得很远……

  沈阳市公安局东陵分局白塔派出所接到报警,下深村有人打架,民警荣耀立刻带领社防队员赶到现常在一条狭窄的村路上,村民高某(男,45岁)倒在自家门前马路的对面,民警借助警用手电筒的光亮,可以清晰看到一条血迹从高某身下一直延伸到院子里。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中心医生确认高某已经死亡,高某的女友李某胳膊上也被砍了一道很深的口子,骨头都露了出来。

  命案事关重大,民警立即向有关领导汇报,东陵公安分局副局长牟国明,刑警大队政委王兆林、副大队长宁俊伟带领刑警先后赶到,侦破工作迅速展开。

  死者高某的女友是惟一的目击者,可是调查却陷入了僵局,她不肯说出是谁杀死了高某,砍伤了自己。民警带她到医院处置之后,只得将她带回派出所继续询问。

  在派出所里,民警们仔细询问李某,耐心地做她的思想工作,李某才不得不支吾着说出:“可能是我离婚的前夫赵某……”一直在派出所坐镇指挥的分局领导立刻安排对赵某在沈阳、本溪、辽阳的几个亲属家进行布控,并控制了沈阳到本溪、沈阳到辽阳的道路。

  引狼入室夫妻离异

  赵某(39岁,东陵区桃仙镇莫山子村人)是屠宰生猪卖猪肉的个体业户,身材不高,体弱多病,与李某结婚以后,虽然生有一子,性功能却逐渐丧失了。10年前,高某到赵家打工。高某虽然年龄大了些,却身强体壮,干起活来干净利索,人又勤快,很快得到了赵某的赏识,卖完猪肉俩人经常一起喝酒。赵某没想到自己会引狼入室,自己的性无力和高某的健硕身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年轻的李某不仅心猿意马,借着掌握家庭财政大权的有利条件,时常给高某一些小恩小惠,偶尔还会与他眉目传情。高某也不是泥塑石雕,木头心眼,自然心领神会,没多久便与李某勾搭成奸。俗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这种事只有赵某蒙在鼓里。一直到一年多以前,李某提出离婚,赵某才如梦初醒,但是为时以晚,红杏出墙的李某已经铁了心要跟高某,高某也为李某离了婚。

  ( 辽宁法制报 关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