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国庆期间加飞500多个航班满足市民出行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5: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今年的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记者昨日了解到,国庆期间成都地区航空市场将加飞500多个航班满足市民的出行需要。目前,成都到九寨沟、丽江、拉萨、桂林、乌鲁木齐等地机票较紧张。

  西航:飞九寨每天达10班

  十一“黄金周”期间,国航西南公司加飞267个航班或包机,增加座位4万多个,加班时间主要集中在9月29日至10月8日。从9月开始,国航各代理人均可销售国航各地至西藏航线的单程及往返程机票,而在此前赴藏机票只能在国航指定售票处购买。

  成都至北京、拉萨、昆明、九寨、丽江5条航线:加飞航班共180班次,约占该公司整个加班包机总量的67%;此外,一些传统旅游热点,桂林、三亚等也有不少加班。

  成都—九寨航线:每天增加一个航班,平均每天飞九寨航班达到10班,每天能提供的座位超过1500个。

  拉萨至成都至北京的CA4111/2航班:改为直飞,在国庆期间将不再经停成都。

  国际方向:在成都-曼谷、鹿儿岛和名古屋的航线上也安排了加班或包机。

  川航:新增座位超一万个

  十一“黄金周”期间,川航加班总数接近200班,新增座位数超过10000个,加班主要集中在广州、上海、拉萨、九寨、南宁等航线上加班,加班时间集中在10月1日到7日,具体安排为:

  成都—拉萨—成都航班:使用空客A319机型每日增加两班,达到每日三个航班,新增航班的航班号分别为3U8657A/8A、3U8657B/8B,成都起飞时刻分别为13:40和08:40,拉萨返回时刻为16:10和11:20。

  成都—九寨—成都航班:使用空客A319机型每日增加一班,航班号为3U8615/6,达到每天七个往返航班。

  成都—南宁、成都—宜昌等旅游航线:每日增加一个往返航班,保持每日两个航班。

  成都—广州、成都—上海航线:在旅客出行最集中的1日和7日,使用空客A320机型,两航线各增加一个往返航班。

  成都—南京的往返航班:1日和6日使用空客A320机型各增加一个航班。

  重庆—三亚的往返航班:1、2、5、6日各增加一个航班。 (记者 宋元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