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举杯迎盛会 省市政府宴请中医药大会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5:45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陶然)昨(24)日晚,四川省人民政府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在蓉举行宴会,欢迎参加第二届中医药现代化国际科技大会的国内外嘉宾。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科技部部长徐冠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省政协主席秦玉琴出席宴会。张中伟为欢迎晚宴致祝酒辞。

  举杯迎盛会,晚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与会嘉宾谈论得最多的话题是推动世界各地中医药界的交流与合作,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华五千年悠久历史,造就了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让中医药走向世界,是他们共同的愿望。

  刘燕华、佘靖、范小建、任德权、于文明、陈竺、陶武先、甘道明、王少雄、李春城等出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