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呼唤亲情 何须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5: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3日下午6时,正在旅游职中上学的16岁少女赵雪(化名)突然从家里跳楼自杀,不仅将无限伤痛留给了自己的亲人,也将一个隐藏在这个多事家庭的淡薄亲情展现在众人面前。

  昨日,在省医院病房,赵雪的外婆王婆婆告诉记者,赵雪跳楼前并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她只是不停地喊有人追她,就冲向阳台径直跳了下去。

  正处花季的少女,为什么会跳下楼去?曾在赵雪家住过一段时间的同学向记者讲述了这位可怜女孩所遭遇的不幸。据了解,还在赵雪几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年幼的赵雪一直跟着妈妈生活。直到去年国庆,赵雪的妈妈终于为其找了一个后爸。可是,后爸从来不与其说话。赵雪的母亲对女儿的关心也比较少。久而久之,赵雪就患了自闭症和幻想症。

  这位同学称:去年冬天,她还住在赵雪家里的时候,就常常发现,赵雪母亲和后爸每天都让女儿吃剩菜剩饭,有时还吃不饱。冬天特别寒冷的时候,连床温暖的被子都没有,实在看不下去,她才将自己的被子抱过去,与其合睡。

  记者正在采访的过程中,赵雪醒了过来,对护士称自己的腿痛。说起自己的事情,赵雪只是说:“不愿意再这样下去了,好想得到爸爸、妈妈的关爱呀1

  记者欲采访赵雪的母亲和后爸,但均被拒绝。

  记者杨东实习生胡月群报料人:黄先生线索奖:6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