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蔡甸农民造潜艇 “霞光二号”试水即被叫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6:3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蔡甸农民造潜艇“霞光二号”试水即被叫停(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周寿江实习生谢莹娥、彭建樱报道:蔡甸区农民李玉明曾因造潜艇“霞光一号”而轰动全国,引来多方争议。昨日,他所造的“霞光二号”潜艇准备试航,但刚一试水即被海事部门紧急叫停。

  “霞光二号”潜艇下水试航点选在汉阳建港6号码头。原本预定于昨日上午9时30分试航,但因相关手续不全,只在江面上航行了1个多小时,未及潜水便靠岸。

  据李玉明介绍,现在他所“发明”的潜艇主要是用于观光开发,让市民花几万元钱就可以买个潜艇,然后下到水下去看世界。

  今年4月1日,李玉明开始建造他的发明“霞光二号”,历时5个多月终于成型。此艇耗资近30万元,由多人出资。

  李玉明表示,他们将继续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以期“霞光二号”早日下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