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隆重热烈俭朴祥和 丹江口为大坝加高开工营造氛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1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前方、通讯员冯功文、周玉娟、陈华平报道:大幅的宣传标语、鲜艳的彩旗随处可见;数万盆的鲜花摆满了主要道路和大街小巷;笑意写在广大市民的脸上……丹江口市正在迎接一个特殊的节日———9月26日,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工程丹江口大坝加高开工。

  丹江口市,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工程所在地。为了给举世瞩目的大坝加高工程开工营造
浓厚隆重、热烈、喜庆、俭朴、祥和的氛围,近日来,丹江口市开展了“迎国庆、庆开工”系列活动,可谓好戏连台:第五届丹江柑橘节暨经贸投资洽谈会正紧锣密鼓准备,各路商贾纷纷云集;《南水北调中线丹江口大坝加高工程开工纪念》加字小型张邮票首发式准备就绪;丹江口市第十四届集邮暨钱币摄影书画展已开展;大型文艺节目“欢腾的水都”正在进行最后的彩排;地方民俗表演在各地同时演练。

  据该市有关领导称,目前,“庆开工”的所有活动都已准备就绪,届时,丹江口市将把庆贺开工的喜庆氛围推向高潮,以展示丹江口市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另据悉,全国30多家媒体的200多名记者已抵达,将对开工活动进行全面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