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语不和致人一死两伤 手握带血尖刀锁匠跳楼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 通讯员陈俊)一语不和引发打斗,锁匠挥刀捅死1人、捅伤2人后遭民警围捕。昨日凌晨零时许,跳楼欲逃的锁匠刘某摔伤腿,束手就擒。

  42岁的刘某在农科院开了家修锁门店。前夜10时许,他途经门店,见门口蹲着几名男子,怀疑他们图谋不轨,欲将其支走。不料,一语不和引起打斗,刘抽出一把水果刀乱刺,当场致1死2伤。

  洪山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获知凶手刘某已逃回家中。昨日零时许,民警追至“三药厂”宿舍区,将刘某住处合围,住二楼的刘某情急跳楼。

  民警上前,只见刘某瘫坐地上不能动弹,手里紧紧攥着一把尖刀,沾满鲜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