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万人尖叫“我爱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45 潇湘晨报
四万人尖叫“我爱你”(图)
刘德华魅力不减当年 记者 赵尚渝 实习记者 李 琦 摄

  本报讯七彩的摩天轮和星城美丽的夜色下,刘德华个人演唱会昨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沸腾上演。提前3天在长沙过生日的华仔兑现了他4年前在首届金鹰节上对长沙歌迷许下的承诺,把自己最豪华气派、最热情奔放的演唱会带到了星城市民的家门口。

  听全场4万多人齐声高喊“我爱你”的感觉,真的很让人激动,让人开心,刘德华昨晚就一次次用他的歌声和他充满诱惑力的话语,让全场观众一次次感受到了这种激动、开心的气氛。在面积数千平方米的巨大舞台上,华仔唱遍了他出道20多年来各个时期的代表作,把自己最拿手的老歌新曲拿出来给大家一次HIGH个够。30多套服装,10多种变幻不定的舞台场景,角斗士、花花公子、踢踏舞王、古代将军、肌肉猛男……华仔用他充满魅力的百变造型展现着丰富的才艺,每走到舞台的一边,一边的观众就欢呼沸腾一次,巨大的声浪震撼着四面的看台,激昂的情绪感染着全场的观众。

  3个多小时对于一场演唱会也许算比较长,但是看演唱会的观众却觉得时间不够。对于听着华仔的歌、看着华仔的电影成长起来的FANS而言,“刘德华”三个字已经不只代表一位明星,还代表着一种精神、一个时代。正如一位歌迷所说:“我知道不喜欢他的人也许和喜欢他的人一样多,但是我相信所有来看过他演唱会的人都会喜欢他。他用他的努力和积极的态度证明,也许我们不能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全力去做才有做好的可能。”刘德华做好了昨晚的演唱会。

  记者 周 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