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存折被盗窃贼竟是同室好友 银行监控锁定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31 大众网

  大众网9月24日热线消息(记者鲁超国通讯员张杰崔振良王新艳)庆云县某公司员工李某的工资存折被盗,内存的现金全部被取走。民警通过多方侦查,通过银行监控录像发现窃贼竟然是李某的同宿舍好友。

  9月23日12时许,庆云县渤海路派出所接警:某公司员工李某的存折被盗,内存现金全部被取走。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过排查了解到,该公司在为员工办理工
资存折时,密码全部设为5个“0”,李某为了方便记忆便没有改动,办案民警由此确认此案可能是内部职工所为。

  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认真排查与李某同住一宿舍的员工,另一路则带着李某到银行查看监控录像。在监控录像中李某发现取款人竟是同宿舍的好友张某,民警迅速出击,将已下班回家的张某抓获。

  经审问,张某供述了事实真相:22日中午12时许,他趁宿舍无人,偷窃李某工资存折后到工商银行将钱取出,并将工资存折扔到路边沟内。同时,张某还供述了今年4月份曾偷窃某村张某一部手机的犯罪事实。目前张某已被治安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