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车展周六爆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4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24日讯(记者李克新实习生孙淑霞)由本报和齐鲁晚报共同打造的2005山东住交会暨齐鲁(秋季)房产汽车展示交易会,今天迎来了最火爆的一天。各路商家趁机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以期达到展示销售的目标。

  今天是本届住交会展览的第3天,由于适逢周末,再加上阳光明媚,来自省城及周边地区的市民源源不断地拥进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今天上午10点,记者在现场看到,挂着各地车牌的汽车已经将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周围的道路和临时停车场占满。远离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千米之外的齐鲁软件园的草坪上也停满了车辆。

  在二楼房展大厅,一位来自王官庄的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为了能将参展的每个展柜逛一遍,他们一家三口早晨7:30就出门了,两个小时才逛了一半,感觉这次房展会很有逛头,有几个项目值得研究。与陈先生相似,很多上班族纷纷趁周末结伴出行,为房车展增添了更多的人气。

  来自省城周边的市民也是今天参展的一大主流人群。为了看到自己心仪已久的比亚迪F3,淄博的蒋女士跟几个车友租了一辆捷达赶到展会现场,他们早晨6点就从淄博出发,赶到展会现场时还没有开门,蒋女士自称是今天房车展的第一个顾客。

  组委会租赁的50辆大巴再次承担了今天运能的主角。据调度中心工作人员介绍,50辆大巴被分成5组,分别承担着5条路线的运输任务,市民只要赶到玉函小区、经十路沿线、经一路沿线、甸柳小区、二环东路沿线、文化路沿线等地方,都可以乘坐这50辆免费大巴赶往会展现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