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巷前村南街发生凶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01 江南晚报

  本报讯 前天晚上7时30分左右,黄巷镇前村南街后巷一居民住宅楼内发生凶杀案。

  据了解,死者为当地村民,姓徐,34岁,在刘潭某服装厂当门卫。原先徐姓一家不住在后巷,一年前才在这里造了二层楼房,所以还没标上门牌号。目前徐某和女友与哥哥一家住在一起。

  据一村民说,当天晚上7时许,其哥哥外出找弟弟,说弟弟不知到什么地方去了?

  村民说,白天看到他回家,后来还听到他与女友吵闹的声音,并且发出很大的吵闹声响,还伴有把家里的物品打掉的声音。其后,哥哥就生了疑,就拿着梯子登上二楼的外墙,隔着窗玻璃看房内的情况,由于天已黑,室内没有灯光看不清,就只得下了梯子,他就返回家里,拿着工具,把房门撬开,打开房门一看,看到弟弟已倒在血泊中,身上的血迹都已干了,这才向110报警。

  谁是凶手?目前警方正在侦查中。牗海蓝牘新闻线索提供者:阿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