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名校名企集名城引智引才引俊杰 一批研究生在人才交流洽谈会上当场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01 无锡日报

  本报讯荣获全国十佳民办院校称号的江南大学太湖学院昨天成为“名城、名校、名企”大型人才交流会“地方名校”亮点牞6个招贤纳才摊点被慕名而来的应聘者围得严严实实牞700多名咨询者急切地问这问那,有16位名牌大学的研究生当天在该学院填下申报志愿牞6名硕士生当场拍板签下就业意向书。

  昨天举行的“名城、名校、名企”大型人才交流会和引智引才项目合作洽谈会牞现场
有545家实力名企广纳贤才,10222个中高层管理岗位虚席以待,68所高校现场推介,59个科研创新项目招募高级人才,180位高校博士汇聚一堂。

  国家人事部专技司司长刘宝英、省人事厅副厅长芮明春出席大会并致辞,市领导毛小平、王咏红、贡培兴、周令根参加了开幕式。

  毛小平在开幕式上作了简短致辞。

  他说,无锡十分重视加快高级人才队伍建设。希望通过这次“名城、名校、名企”大型人才交流会和引智引才项目合作洽谈会的举办,能为无锡人才国际化进程搭建平台,为国内外众多科研项目、高级人才、智力成果的沟通架起桥梁,为吸引国内外先进技术、扩大各高校与各企业之间的合作提供良好的环境。

  上海、南京、杭州、无锡等14座长三角地区城市的人才中心负责人昨天共同签署了《长三角人才服务城际合作宣言》,清华、北大、人大等12所高校在锡设立的毕业生职业指导工作站同时揭牌,柴油/天然气双燃料发动机等5个引智引才项目合作签约。

  (马健、陈景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