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新生打靶击中村民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18 扬子晚报

  “附近靶场的子弹飞到家门口,将我的腿都打伤了!”昨日,武汉洪山区某村村民向记者反映,流弹近来频频造访村里,村民都有些害怕了。

  据该村村民梁素琴说,两周前的一天,她抱着2岁的儿子在家门口的大院里玩时,突然觉得右大腿一阵剧痛,原来是被一颗子弹击中,皮肤顿时青紫,“幸好没打到我儿子的光头上……”

  据该村治保主任王杰介绍,近半个月来,已有不少村民反映此事,有的村民听到枪响,躲在屋里不敢出门。村民刘继桥说:“前天在稻场里帮别人打谷子时,一颗子弹‘砰’地击中拖拉机车厢,差点就打到了人。”

  据有关人员介绍,近来有大学新生在军训,可能是打枪时脱了靶,弹头飞过马鞍山和后东湖,落到了村子里,这些子弹都是强弩之末,已经失去杀伤力,请村民们不要惊慌,他们将加强安全指导和管理。(楚天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