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龚湾路改造工程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2: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继芜湖路改造杆管线全部入地后,今年省城第二条杆管线入地的市政道路改建工程——龚湾路打通改建工程,昨天上午正式拉开序幕。以缓解三孝口中央商务区的交通压力、重现老商业地带辉煌。

  据了解,全长740米的龚湾路按规划路幅24米设计,车行道16米,两侧人行道各4米。由于龚湾路南接环城公园,为了不破坏原有的自然景观,与环城南路相交处做成硬地小广场
,车行道不上环城南路。自庐江路以南,道路路幅为7米车行道,增加两侧各4.5米绿化带。车行道尽头做成硬地小广场,附以假山、花坛、座椅,供游人休息。与环城南路用台阶相连,供行人及自行车出入。在环城公园范围内充分利用原有地形、树木,保留原状。道路绿化采用乔木、灌木、地被植物相结合,达到色彩和谐、层次分明的目的,与环城景区浑然一体。

  考虑到龚湾路为三孝口商务圈的黄金地带,周边单位众多,为解决该地区停车困难,建设单位决定在车行道一侧设置3米宽的停车带。由于停车带位于16米的车行道范围内,可以满足部分停车的要求,还不影响市民的出行。

  目前,相关单位的杆管线下地资料已准备完毕,建设单位将尽快组织实施。

  (有忠 寿胜 功林)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