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郑中基,李冰冰乐做“花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2:48 新闻晚报

  剧目:《折扇探花》

  播出:上海教育台

  时间:9月25日21:55

  清装电视剧《折扇探花》,日前开始在上海教育台播出。主演该剧的郑中基和李冰冰,在该剧拍摄期间还曾传出了彼此暗生情愫的绯闻,而李冰冰更被指是导致郑中基与杨千女华分手的第三者。时过境迁,个中真真假假已无须再多做辩驳,但剧中的李冰冰和郑中基确实是轰轰烈烈谈了一场恋爱,连李冰冰也笑称自己扮演的六格格虽然出身高贵、武艺超群,但却对文弱的“基哥”死心塌地,简直就是个爱到南墙不回头的“花痴”。剧情简介:

  《折扇探花》讲述了扬州举人林九龠(郑中基饰)赴京赶考,在误遭官兵追捕的混乱局面中稀里糊涂地一路奔逃。而另一头,王府千金六格格(李冰冰饰)奉太后懿旨,下嫁兵部侍郎桂乃馨之子,她的花轿正在前往桂府的路上。林九龠误打误撞地一头撞进了六格格的花轿中,年轻貌美的六格格本想一脚把他踹出去,但看到他狼狈的样子和手中折扇上出色的书法,竟动了恻隐之心。与此同时,六格格也正想着法子逃避婚事,她便趁机胁迫林九龠将其绑架,挟作“人质”一同逃离桂府。

  正当林九龠面对突如其来的“事故”叫苦不迭、百口莫辩之际,欣闻朝廷放榜,他高中头甲。发榜之日,林九龠手忙脚乱大出洋相,连藏在袖中的折扇也飞到了皇上的座下,皇上看了他折扇上飞扬的文采后不但没有龙颜大怒,还钦赐了他一个“折扇探花”的雅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