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轿车撞倒骑车妇女 将其狂拖200多米逃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3:56 国际在线

  

小轿车撞倒骑车妇女将其狂拖200多米逃逸(图)

  图为事故现常梁健摄

  昨日(24号)上午11时10分左右,在柳州市文惠桥上发生惊魂一幕:一辆由南往北行驶挂粤字头的白色小轿车,在撞倒一骑自行车的妇女后拽着自行车往前一路狂拖230多米。
三名过路市民见状,立即驾车奋力追赶。10多分钟后,逃逸的小轿车终于被赶来的110民警截获。经初步查实,肇事司机有酒后驾车违法行为。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辆车号为粤VS7633小轿车行驶到文惠桥中部时,突然一头撞上一辆同向而行的自行车,骑车妇女当即倒地不省人事。

  而小轿车车头顶着倒下的自行车仍然一路狂驶,到文惠桥北头时,自行车的前轮从轿车底脱了出来,又过了10多米,整架自行车才从车底甩出。

  但此时小轿车依然没有停车,而是一路向北逃去。事故现场散落着伤者的鞋子,并留下一摊血迹,轿车的车牌也在撞击中脱落在地,一条长长的划痕从桥中部一直延续200多米。目睹事故的群众一片惊呼,同时也为那被撞妇女庆幸,如果她也像自行车一样被拖出200多米,恐怕早就没命了。

  事发当时,有一辆出租车和两辆摩托车司机刚好目睹这一幕,他们一面追着肇事逃逸的小轿车,一面拔打110报警。110指挥中心接报后,马上指令路面执勤的110民警堵截粤VS7633。大约过了10多分钟后,这辆轿车在距离事故现场几公里外的潭中二小门前被110民警截获。

  在城中交警事故处理中队,记者见到了喝得醉醺醺的肇事司机方某。据他称,当天上午他和几个朋友在柳江县城一家粉摊吃饭,还喝了酒,但他并不知道自己撞了人。

  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受伤的妇女头部、左手和脚都受了伤,伤势较重,但暂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由交警部门调查当中。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