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千游客取消海滨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4: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广州消息:热带风暴“达维”逼近,广东沿海各地已见强风暴雨,上千名计划周末到省内海滨、岛屿度假的广州游客被迫取消计划。

  从22日晚开始陆续有游客提出退团,到昨晨,广州已有约1500名游客从旅行社取消了周末海滨游。

  据悉,由于周末前高温不断,周末的海滨游线路特别是海岛线路报名很是火爆。在获悉“达维”的影响后,一些旅行社的海岛线已全部停止出团。

  有关气象专家表示,23日广东沿海海面已经普遍出现7级到8级的大风,在这种天气情况下,游客如果到海边已是十分危险的事情。尤其是台风到来之前海水可能出现“暗涌”,市民应该尽量避免在这个时候到海边去。(莫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