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澳岛海滩掀巨浪采沙车差点被埋 幸无人伤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汕头讯 记者王漫琪、通讯员林楚南摄影报道:“达维”未到先逞威。22日下午,汕头南澳岛云澳镇老园村几辆采沙车正在海边作业时,风平浪静的海面上突然生成数个巨浪,呼啸着冲上沙滩,一下子把几辆采沙车埋进沙里,幸而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3时45分左右,几辆采沙车正在离海水30余米处的沙滩上采运海沙,当时正值海水退潮时分,突然,惊人的一幕出现了:平静如镜的海面上突然掀起高达五六米的巨浪并咆哮着冲上沙滩,震耳的声音把正在作业的工人吓坏了,急忙丢掉手中的铁锹等物,拼命地跑往岸边高处,险些便给巨浪卷走。但几辆正在运沙的车辆却顿时被海浪扑倒,陷进沙里几及没顶(下图)。

  据当地渔民介绍,从未见过这种平静海边突起巨浪冲上沙滩的现象。专家指出,这种情况跟目前正移入南海的热带风暴“达维”有很大的关系。
南澳岛海滩掀巨浪采沙车差点被埋幸无人伤亡(图)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