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敖结束北京行将前往上海 两位姐姐对他感触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5:28 荆楚网-湖北日报

  中新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凤凰卫视消息,25日上午,李敖离开在北京下榻的钓鱼台国宾馆,准备搭机前往神州文化之旅的下一站-上海,临行前,李敖应钓鱼台国宾馆的要求,提字留念。而一路陪在李敖身边的大姐,二姐,聊起北京行的感受,都说印象深刻。

  钓鱼台国宾馆的提字,为李敖北京行划上句点,一路陪在李敖身旁的大姐,二姐,回想起近一个礼拜的点点滴滴,言谈中尽是骄傲。

  亲眼见证李敖的风采,两位姐姐对于这位杰出的弟弟,也有了不同的认识。

  因为李敖的神州文化之旅,全家在此有了重逢团聚的机会,接下来的上海行,李珉和李珣也要一路跟随,用双眼见识弟弟的不凡成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