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动三轮栽入沟骑车男子把命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9:38 北京晚报
电动三轮栽入沟骑车男子把命丧(图)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要是当时我在旁边就好了,我一定会跳下去救这个人,”望着平静水面只露出半截轱辘的三轮车,目击打捞过程的河南人小张叹惜地说。

  昨天下午5时10分左右,一辆经过改装后的电动三轮车载着一名男子冲进朝阳区酒仙桥南十里居附近一条排污河里。

  记者看到,这是一条只有不到6米宽的排污河,据围观者称水深约为3米。行车的土路离水沟大约有1.5米,且有行道树围挡。

  “他是躲避对面行人车辆,速度太快,所以一下冲进河里”,指着头朝西翻在污水沟里的三轮车,旁观者苏先生说:“那人掉进河里后,一下就没声了。估计是被三轮车压在底下打晕了。”车掉下去后,水面上漂起一堆废饮料瓶。

  “有人不知从哪里划来一只打捞杂物的小船,用带钩竹竿钩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人。后来有个40来岁的中年人跳下水去捞,结果还是没有找到。”苏先生说,“最后有人用竹竿终于钩到了裤腿,把他捞了上来。那人看上去在25岁到30岁之间,被救上来时身上都是脏水,面色青白。”

  “刚掉下去时如果就有人救,这个男孩一定不会死。”事发后赶到现场的河南人小张的表情显得有些懊悔。他告诉记者,自己也曾经下水救过人。

  据目击者称,下午5点30分该男子被打捞上来,由120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