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立法会珠三角访问团在广州抽空自由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段爽):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率领的立法会珠三角访问团继续第二日的行程,今晨部分立法会议员都趁着早上食早餐前有一段时间抽空自由活动。

  议员梁耀忠及郭家麒于早上六时由酒店出发跑步,他们沿河面跑步跑了大约个多小时,梁耀忠表示,沿途见到珠江河的景色就如法国的塞纳河般,但再跑下去,他就开始闻到有异味及发觉空气都欠佳。

  另外,民主党的前主席李柱铭及议员郑家富就与行政长官曾荫权去到附近一间教堂祈祷,他们逗留了大约半小时,李柱铭表示,关注内地的宗教自由;而民主党另外三名代表,包括李永达、张文光及单仲偕就去到附近一间茶楼品茗,他们还与广州的市民倾谈。

  据悉,访问团第二日的行程会先参观广州市的一间日本车厂;其后会到大学城参观;再稍后至中午时会去到番禺食午餐;而下午会去到中山访问,至傍晚就会返回香港,结束两日一夜的访问行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