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的左邻右舍”向您征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0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构筑和谐社会,营造文明社区是每一个公民所希望的,本报与合肥市房产局、合肥双轮酒业公司联合举办的合肥首届邻居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了使这项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本报与安徽双轮酒业公司再次推出“我的左邻右舍”有奖征文活动。

  征文时间从即日起到10月下旬结束,征文内容包括邻里之间相互帮助、团结友好、和睦相处的事例,或者是一些有趣的事,也可以是对左邻右舍一些不文明行为的一些善意的批
评等等,文章要求真实感人有趣生动,文字要求简洁明快,千字左右,最好能配有照片。

  征文结束后,我们将从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并颁发奖金。

  征文请寄合肥晚报(临泉中路)记者一部“我的左邻右舍”征文组收,来稿请注明您的电话或详细地址,以便我们能及时和你联系。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