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总沿街乞讨 原是能力培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2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讯 据生活新报报道,昨日上午,11位企业老总或领导像乞丐一样出现在昆明街头,逢人要钱或要食物。

  “我们身上没有一分钱,求求您给点钱吧,我们会把您的爱心带到敬老院……”这些人向路边的一位擦皮鞋的陈女士要钱。接着这些人又凑近一位在街边卖烤红薯的老者:“求求您给个红薯和一点花生,我们带去给敬老院的老人们。”记者看到,他们一路乞讨,要钱、要水果,甚至打电话都要向路人借,就连他们抽的烟也是向别人要的。

  13时许,也许是饿了,他们中的一些人向路边的水果摊主要了几个水果,然后一阵狼吞虎咽;另外一些人则向一家小吃店要了几碗凉粉充饥。记者以老乡的身份与其中一位人士套近乎,这个人才悄悄地告诉记者,他们都是企业老总。

  这个团队中的一名成员悄悄告诉记者:“为‘充电’,我们花了1万多元钱参加了一个培训班:这次的活动是培训内容之一,目的是培养我们突破自我的能力。活动中不能用自己的钱去买东西,也不能向熟人求助,只能向陌生人求助,而且要在4小时内完成。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们的轿车、电话和钱都被扣在教练那里。”
老总沿街乞讨原是能力培训(图)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