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各大景区“十一”黄金周期间欢乐主题不变活动更富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6:28 深圳晚报

  我市各大景区“十一”黄金周期间欢乐主题不变活动更富个性感受西藏风体验农家乐

  本报记者陈黎报道日前,记者从我市一些景点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我市景点呈现给游客的节目欢乐的主题不变,活动更富个性。

  海洋世界:海之韵

  记者日前从深圳海洋世界获悉,一个名为“海之韵”的动感欢乐节将在国庆期间全新登常

  在高空中,“ExtremeDivingteam”的跳水健将带来全新的乌克兰高台花样跳水,他们将以一人、两人、三人、六人等形式,向游客表演5米、10米、15米、25米等项目的花样跳水。滑稽的小丑跳水表演队也将助兴,他们玩起了飞车,落水的姿势搞笑百出;在水面上,训练有素的斑海豹将表演舞蹈“纤夫的爱”,印尼海豚则和南美海狮秀起了“流行舞蹈”,其中不仅有“情人动感组合”,还有“集体舞蹈秀”;在海底,如梦如幻的海底婚礼,激情四射的海底芭蕾,勇士与恶鲨共舞,美女与鱼儿争艳,演绎着“人鱼的动人乐章”。

  青青世界:农运会

  秋天是青青世界最美的季节,金黄的稻草垛、沉甸甸的大南瓜,国庆黄金周的青青世界处处洋溢着金秋丰收的欢乐。今年国庆,青青世界将推出一系列竞技类游戏,如独轮车运、踢毽子、打陀螺、丢沙包、跳皮筋、叠折纸,热闹淳朴的农运会将带着游客体验久违了的农家之乐。

  据了解,国庆期间,280元就可以入住青青世界山林小屋一晚,并享受游览青青世界园区系列服务。

  世界之窗:新晚会

  今年“十一”黄金周,深圳世界之窗将以全新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千古风流》隆重首演作为最大亮点,将让游客再一次感受到世界之窗艺术盛宴的魅力。此外,世界之窗还同时向游客推出了四大歌舞盛事,四大狂欢盛事,四大音乐盛事和十大娱乐。

  据了解,为赢得更多游客的青睐,“十一”黄金周期间世界之窗将推出低票价夜场,每晚7时40分入园,夜场门票每人30元,其中1日至5日门票为50元。

  锦绣中华:西藏风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锦绣中华·民俗村将打造“西藏风情节”全景式主题表演,再现雪域高原神秘风情。

  据了解,9月28日至29日晚,《中华锦绣—56个民族庆华诞》大型文艺晚会将在凤凰广场隆重上演,届时,国内著名艺术家才旦卓玛、克里木、德德玛、杨丽萍等来自56个民族的新老艺术家将齐聚一堂精彩献艺;该晚会由著名主持人朱军、董卿、吴小莉、陈鲁豫、胡一虎联袂主持,超强的明星阵容,盛大的演出场面,让游客尽享视觉盛宴。

  相关新闻

  出行加油有保障

  提醒车主们避开节前两天加油高峰

  本报记者蔡志军报道国庆又是一个自驾游的出游高峰,不过,车主们不用担心加油问题,来自中石化、中石油两家汽油主供商的消息称,国庆期间他们将保持油品市场的稳定,油价也将保持稳定。

  据深圳各大旅行社报告,今年国庆自驾游不见减潮,反而比往年更盛。受前一段时间“油荒”的心理阴影影响,庞大的出游车队也让车主们多了一份担心,担心汽车跑在路上加不到油。记者向中石化、中石油深圳方面了解到,正是考虑到国庆出游的热情高潮,两家石油公司都加强了对国庆油品市场的供应保障。

  据悉,目前中石化每天投放深圳市场的油品总量约为3600吨,基本满足了市场需求。此外,中石化还在节前加大了油品组织调度的力度,在保证集团配置之外,加强了自行采购。

  有关人士提醒车主们注意避开节前两天的加油高峰,错峰加油,不用排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