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褚光宇会见外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37 金豹网-锦州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京、记者刘领报道:昨晚,市领导褚光宇、张庆民、赵凤义亲切会见了意大利海力斯石英公司、马来西亚常青集团和沈阳(韩国)优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的客人。

  意大利海力斯石英公司总经理阿曼多·吉罗高兴地说,他和锦州的合作很成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的帮助,受益匪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褚光宇说,石英玻璃是我市
重点支持产业,选择锦州投资,一定会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希望他扩大规模,向产品深加工方面迈出一步。

  马来西亚客人介绍,常青集团主要从事木业,同时也涉猎报业等多种行业。褚光宇希望客人成为锦州与马来西亚的“连接纽带”,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沈阳(韩国)优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聚氨脂原料及产品,主要有汽车空气滤清器、聚氨脂发泡健康用品等,此次来访将重点对我市汽车等领域进行考察和洽谈,寻求合作。褚光宇建议他们不妨到开发区规划出的汽车零部件工业园进行考察。

  作者:记者刘京 刘领

  (来源:锦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