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 > 正文

广东将举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大专院校辩论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洪浩 通讯员粤先宣) 作为在大学生党员中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将联合举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大专院校辩论赛。初赛将于10月15日起在各高校展开,将决出8支队伍,于10月底在广东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决赛。

  省委对此次辩论赛十分重视,专门成立了辩论赛工作领导小组,由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先进办主任胡泽君担任组长;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组织协调辩论赛工作。各高校都十分重视此次辩论赛,纷纷成立领导机构,积极聘请专家教练,精心挑选辩论队员,进行“平时半封闭,节假日全封闭”的训练。并在校内筹划组织各种选拔赛、模拟赛、表演赛,力争赛出大学生共产党员的风采。

  组织党员进行先进性具体要求大讨论,是深入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到目前为止,全省高校组织广大党员通过“不同单位各自谈、相同身份集中谈、不同工作交流谈”等方式,共进行专题讨论近3000次,参与讨论党员约7万多人次。

  在大讨论的基础上举办“保持共产

党员先进性”大专院校辩论赛,是对大学生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大讨论的成果的一次检验。举行辩论赛是我省先进性教育活动载体创新的又一亮点。(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专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