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八届国际特许经营巡展将于10月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06 首都之窗

  第八届国际特许经营巡展将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国贸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的参展品牌多达130个,其中40%都为国际品牌,为历届之最。比较遗憾的是,麦当劳和肯德基依旧缺席展会。

  据此次展会的承办方环球资源大中国区销售经理TimHill先生介绍,本次展会将汇集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大陆及台湾、香港等地区的100多家成功的特许企业前
来参展,其中国外的企业占到40%以上,比去年增加了1成多。此外,参展的品牌有130多个,比去年也增加了30%。

  展出的品牌将涵盖餐饮、教育、美容保健、零售、汽车维护、服装干洗、物流、便利店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

  TNT包裹快递,BreadTalk面包店、Athletesfoot运动用品、3M汽车美容、喜士多便利店、赛百味三明治Subway、21世纪不动产等海内外知名的特许品牌将在此次展览会中寻找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国内巨大的消费市场。但是令人遗憾的是,麦当劳和肯德基依旧缺席展会。(杜娟)(来源: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