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聚众冲击黄石市委市政府 大冶十歹徒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1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兵 通讯员 李国清程勇樊斯坦)26日,大冶市法院对范志武等聚众冲击国家机关、卢苇非法游行示威案作出一审宣判。

  法院审理认定,8月6日上午,大冶市部分社会闲散人员强行推倒黄石市委、市政府大院自动门及围墙栅栏后,曾因犯流氓罪于1993年被判刑半年、因盗窃罪于1994年被判刑二年半的范志武,冲入院内实施打砸行为,随后又伙同曹茂贵、程冲、黄细家等人将一辆别克君
威小汽车掀翻并打砸。

  同一天上午,黄运勇、曹祥松、戴元华、余强、姜太祥等人伙同他人闯入市政府院内,分别实施打砸行为,造成国家机关工作不能正常进行,财产损失严重。

  8月5日凌晨1时许,卢苇未经公安机关许可,将煽动大冶市民到黄石非法游行示威的《通知》擅自在互联网上发布,致使大冶部分社会闲散人员在网上获悉《通知》的内容后,前往黄石市委、市政府及武黄高速公路黄石收费站等处非法示威,并实施了打砸黄石市政府财物和堵塞交通的行为。

  法院审理认为,范志武曾两次受到刑事处罚,仍不思悔改,以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罪对其判刑5年,对曹茂贵、程冲、曹祥松、戴元华、黄运勇、黄细家、姜太祥、余强等8人判处3年以下一年以上有期徒刑,对卢苇以非法游行示威罪判刑二年。(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