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5年9月2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班次少 孩子苦

  李女士反映:137路公交车每30分钟才过来一辆车,乘客要等很长时间,尤其是孩子放学回家很不方便,有的孩子为了等车要到晚上8点半才到家,希望公交公司能增加车次。

  宠物狗 “起得早”

  陈先生反映:杏林小区南村20幢204室的主人养了一条狗,每到早晨五六点钟,小狗就乱叫起来,吵得他人不能休息。

  红绿灯 出故障

  许小姐反映:胜利路与临泉路交叉口的红绿灯坏了,该亮红灯时却不亮,容易出交通事故。

  丢手机 损失大

  杨女士反映:昨天下午,她的白色可拍照首信手机丢了,里面有不少儿子的照片,还有很多重要的个人信息,请知情者与她联系,电话13955120861,重谢。·值班记者杨耀东·敬请责任单位核实本报期待您的回音(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