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书”贴遍校园 找寻心中的“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07 海峡都市报

  N《重庆时报》供稿

  本报讯“如此突然,如此仓促,五米的距离,我没有把握,五秒的迟疑,我遗憾无数。一面之缘,刻骨铭心,相信缘分是天定……”这是重庆大学一名研一男生为寻找和他仅有一面之缘的女生,特意写的一封“寻她情书”。昨日,同样内容的20封“寻她情书”出现在重庆大学各个角落。

  据该研一男生透露,24日下午6点,他和另一位男同学到学校附近某超市购物,排队结账时前面的一位女生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被这个女生清纯的形象吸引,并一直默默注视女生付账走出店门。可当男生结完账追出去后,女生却不知去向。

  20封“寻她启事”很快引起了重大学生的注意。大多女生甚至认为此举非常浪漫,令人心动。而男生们则认为此举有哗众取宠之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