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沙火车站附近一大厦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1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长沙9月26日电(记者范军威、龙弘涛)26日早上6点左右,位于长沙市火车站对面的晓园综合商业大厦发生火灾。到上午9点50分记者发稿时为止,尚未发现人员死亡。消防队员已成功从大楼里救出30多人,两人从二楼强行跳楼逃生负伤。

  根据现场参与救火的长沙市消防支队负责人介绍,明火首先从大楼北面一楼的四个门面烧起,随后蔓延到二楼的国药招待所。据悉,大楼楼上屯有很多电器和皮鞋,产生的浓
烟让人无法观测到里面的情况。消防队员从大楼的四面同时进行灭火,上午8点10分,明火基本被压制,消防队员正深入大楼灭火。

  晓园大厦是一栋四层楼的综合商厦,由多家商场和招待所组成。据国药招待所的房客柳松柏说,大楼里有通道,由于分属不同的单位,所以相互之间都不通。

  目前,长沙市消防支队先后调集了17台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至发稿时止,灭火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