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数十团体反军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24 海峡都市报

  

台数十团体反军购(图)

  台数十团体反军购

  本报讯台北消息:一向表明反军购立场的“民主行动联盟”昨日上午在台大举行“军购、和平与国家发展”圆桌论坛,邀请多位专家、学者发表多篇反军购论文,“立法院长
”王金平与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到场致词。

  张昭雄则在致词中表明反对军购案的立场,称战争的结果没有一个人是胜利者,任何的军购都不合理,只会增加战争的因素,亲民党绝不会让军购案“付委”。

  “民主行动联盟”昨日下午与劳工团体在“立法院”门外发动反对军购示威(上图),晚上6点则在群贤楼前举行晚会,邀请前“司法院长”施启扬、律师王清峰与国亲“立委”到场声援。

  反军购大联盟指出,军购案对台湾不利,现在人民生计艰苦,不时听闻民众自杀,但是民进党当局却要花大笔经费购买武器,用钱供养美国,牺牲人民的教育权、就业权等。

  反军购大联盟带领数百支持者不断高喊“美国走狗”、“台奸”、“两岸和平、拒绝军购”、“反军购、救经济”等口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