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台资企业协会组团到河南焦作进行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2: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消息9月22日至24日,应海南省焦作台办邀请,上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力军率台商投资企业协会考察团一行23人,对焦作的投资环境进行了为期3天的考察。

  这次考察团成员来自16个区及市台协,这不仅是焦作台办接待史上而且也是上海台资企业协会外出考察史上的第一次。

  在欢迎会上,副市长赵建军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焦作的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上海是全国的经济、全融和贸易中心,在国际上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其资金、科技、市尝信息等优势非常明显,焦作也有焦作的优势,希望考察团成员在焦期间多走一走、看一看,对焦作的投资环境多提宝贵意见,多介绍一些台商朋友来焦作投资兴业,使两地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在考察期间,市委副书记王太峰宴请了考察团成员一行,并互赠了礼品。

  在对焦作的投资环境考察后,考察团成员纷纷赞扬焦作的投资环境,并表示要带领本辖区的台商来焦作进行考察。

  通过这次考察活动,不仅使双方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而且对促进双方的合作以及焦作今后的吸引台资工作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冯志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