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平顺会见日本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3:4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虹红)昨天中午,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在凯悦饭店会见了日本驻华公使西宫伸一一行。宾主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市政协秘书长陈福顺及市外办、市商务委、开发区、保税区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见。

  宋平顺在会见时对客人来津访问表示欢迎,并愉快地回忆了去年访问日本时与西宫伸一的友好交往。他说,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十几年来,天津成功实现了“三五八十”四
大奋斗目标和“三步走”第一步发展目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始终保持了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全市国内生产总值、财政收入连续13年保持两位数增长速度。天津作为有着6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和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高度重视对外开放,投资环境日益完善,招商引资规模和水平不断提高,在津注册的境外投资企业已达1.6万家。

  西宫伸一高度评价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要通过此次考察,对天津的发展模式进行深入研究,并希望与天津一道共同推动双方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

  西宫伸一一行在津期间,参观了开发区、保税区,并听取了滨海新区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