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进举办科技经贸活动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43 扬子晚报

  本报武进26日电 2005“走进武进”科技经贸活动周今天在武进拉开帷幕。

  前不久公布的中国十强县市,武进再次名列第8位,成为引人瞩目的明星。此次前来参加科技经贸活动的有来自欧美、日、韩和中国港澳台等地的数百名境外嘉宾以及全国各地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朋友。他们将在武进就太湖湾和滆湖开发等重大项目进行洽谈和签约。活动周内容还包括:首届中国苗木产业发展战略论坛暨武进峰会、武进城市规划展览馆落成暨“
人居武进”精品楼盘展、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曲棍球比赛、武进北九州国际技术交流活动和武进国际学院奠基等。(顾芳 匡启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