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进店才20多秒电动车没了 作案全程被监控录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55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27日消息:永嘉的刘先生将花两千多元买了才一个星期的电动车停在店门口,进去吃了个早餐出来,车就没了。不过,车被偷的全过程被对面一幢大厦的监控拍了下来。昨天,记者看到了这盘监控带。

  

进店才20多秒电动车没了作案全程被监控录下

  图1

  

进店才20多秒电动车没了作案全程被监控录下

  图2

  

进店才20多秒电动车没了作案全程被监控录下

  图3

  

进店才20多秒电动车没了作案全程被监控录下

  图4

  从画面的内容可以看出,24日早上8点左右,刘先生去瓯北镇双塔路金桥大厦一餐饮店吃早餐,电动车锁了停在店门口,旁边人来人往颇为热闹。刘先生进店约一分钟后,两名30岁左右的男子出现在监控画面上。其中一名微有秃头的男子从刘先生的车前慢慢经过,走到两三米远的地方站定看着车,另一名男子则一直站在车对面。两人警惕地向四周张望(图1)。约一分钟后,店门口的人逐渐离开。

  随即,两人走到刘先生的车边,秃头男子十分“悠闲”地坐了上去,原来一直插在口袋里的手伸出来在车钥匙口上动了一下(图2)。好像打不开?秃头男子低头往钥匙口看了一下,继续开锁。七八秒钟后,这个人若无其事地下车,向另一名男子所站的地方走去(图3)。而那名原先一直在望风的男子迅速走上来,坐上车一按油门,车子竟然就发动了。该名男子非常自然地开走了电动车,秃头男子也快步离开(图4)。前后不过二十多秒,车就没了。

  目前,刘先生已经报案。(朱奕/文 陈侄辉/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