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电信颠覆传统固话 打造智能化立体化十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6:07 龙虎网

  【龙虎网讯】十运会即将开幕,记者从南京电信获悉,作为“十运会固定通信指定服务商和十运会筹委会固定通信行业惟一一家合作伙伴”,他们将为十运会提供信息化、智能化、立体化的通信服务,确保十运会举办期间通信的畅通。

  地下、地面、空中:通信保障立体化.

  江苏电信为十运会提供了各种通信方式,对十运会所有场馆实现立体化、无缝隙覆盖,充分满足十运会的通信要求。从传输方式来说,地下有光纤,地面有微波和无线通信,空

  中有卫星方式,构成了地下、地面、空中全方位、立体化的通信方式。光纤全部采用双路由,双备份,确保通信畅通万无一失。微波传输可以提供广播和电视信号的备份传输和应急的通讯服务。VAST小型地面卫星接收设备可以提供广播和电视信号的卫星传输和应急的卫星通讯服务。

  无线、有线、实现声音、图像高速传输

  

  南京电信提供的无线局域网服务区域已覆盖到十运会指挥中心五环大厦、主赛场奥体中心、田径尝游泳馆等场馆,只要在笔记本电脑中插入一张无线局域网卡,你就可以轻松实现1OM高速网上冲浪,而ADSL宽带技术也将满足运动员在休息住宿区的上网需求。新视通的开通为组委会及时与各比赛场馆进行声音、数据、图像的传输提供了手段。全球眼技术的应用,可以使组委会、比赛监督、新闻媒体足不出户就观看比赛情况和实时监控比赛场馆的情况。通过“十运会全知晓”,用户在家中通过宽带上网,可以随时观看十运会的比赛情况,还可以点播十运会的比赛实况或比赛录像。

  10000号成为全省统一的呼叫中心

  南京电信为十运会建设了以五环大厦为中心、覆盖全省所有比赛场馆的商务电话网,内部通信时只需拨打短号码、无需拨打长途区号;拨“0”即可拨打外线,便捷畅通。以中国电信10000号客户服务中心平台为依托,构建的服务于十运会的呼叫中心,采用全国统一接入号码,为全国人民、代表团、新闻媒体提供优质的信息咨询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