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机遭乱棍打伤 警方介入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6:41 海峡都市报

  

司机遭乱棍打伤警方介入调查(图)

  司机蒋先生的手臂和身体多处受伤,出租车的挡风玻璃也被砸了(如图)。

  N华健陈清波文/图

  本报讯昨晨零时许,有读者向本报新闻热线(13600786110)报料称,在泉州大桥市区方向看到一红色出租车被人狂砸,出租车的玻璃被砸坏。司机遭到两男子袭击后受伤。

  本报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一石狮牌出租车周围有很多市民围观,只见出租车前后窗玻璃被砸了几个大洞,侧窗的玻璃也被敲碎,地板上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司机蒋先生的手臂和身体多处受伤(如图)。

  目击者说,事发时间在前日夜间11时,他和朋友刚好就在路边,突然从旁边跑出来两名陌生男子,两人手中都拿着木棍,只见他们来到这部出租车的旁边,二话没说就将车里的司机打倒。随后,还用木棍将车子玻璃全部砸碎了。听到玻璃“哗——哗”声音,他的朋友都吓得赶紧回去了。司机蒋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在车里面等客人,突然就有两名20多岁的男子,一上来就扇他一耳光,并用手里的木棍殴打他,致其身上多处受伤。于是蒋先生迅速拨打了110后,这两名男子才慌忙往市区方向逃跑。

  据家住附近的市民杨先生说,现在大桥附近已成了去石狮、厦门的“第二车站”了,因为这里坐车便宜,市民们都会在这里搭车,这里经常发生因为抢客打架的纠纷。

  昨天下午,泉秀派出所林敬新副所长说,当天晚上民警就赶到出事发现场,进行了取证和笔录,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